•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相互独立访问

2020-03-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就是一个独立的工业换网里有一个电脑IP地址是127.0.0.1,现在有一台电脑IP地址是127.0.0.7,现在想在127.0.0.7这台电脑和工业换网交换机直接加个防火墙(F100—C—A3),实现工业换网里面只有127.0.0.1这台电脑能访问127.0.0.7这台电脑,其他电脑都无法访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想实现工业换网内只有一台计算机和防火墙外互通面的网络

最佳答案

Xcheng 六段
粉丝:5人 关注:1人

1.127.X.X.X为IPv4保留地址 一般为内置IP 用于换回 物理网卡无法直接配置

请确认是否查看到的为内连口 或者是否还有其它的IP之类的


2.最简单的方案 

一。2工业网设备电脑配置IP和需要访问的电脑配置IP 互通测试

二。防火墙切换2个物理为二层 配置trust到untrust策略 让工业网的电脑IP能访问外网电脑即可(建议工业网为trust)

三。如果要双向访问 则添加一条untrust到trust策略即可 注意原目的IP更换下

四。把防火墙分别接2台电脑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xiaoyu 八段
粉丝:19人 关注:0人

首先这个地址要重新规范一下,这个地址是不能用的

其次防火墙上一个口接0.7,一个口接内网叫交换机,把两个口加入不同的安全域,并转换成二层接口。然后设置0.7接口所在安全域到交换机接口所在按区域,只能访问 目的ip是0.1即可

暂无评论

粉丝:5人 关注:1人

的确地址设置有问题。然后就是把防火墙设置成透明模式就可以了,其他的设置跟路由模式一样。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