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slvpn

2020-03-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52浏览
ttzz 九段
粉丝:1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V7防火墙配置单独的证书认证时,认证成功但提示授权失败:

请问如何对证书认证进行授权?

ssl server-policy 1
 pki-domain 1
 ciphersuite rsa_aes_128_cbc_sha rsa_des_cbc_sha rsa_rc4_128_md5 rsa_rc4_128_sha rsa_3des_ede_cbc_sha rsa_aes_256_cbc_sha exp_rsa_rc4_md5 exp_rsa_rc2_md5 exp_rsa_des_cbc_sha dhe_rsa_aes_128_cbc_sha dhe_rsa_aes_256_cbc_sha
 client-verify enable
#
ssl client-policy 1
 pki-domain 1
 prefer-cipher dhe_rsa_aes_256_cbc_sha rsa_aes_256_cbc_sha dhe_rsa_aes_128_cbc_sha rsa_aes_128_cbc_sha rsa_3des_ede_cbc_sha exp_rsa_des_cbc_sha rsa_des_cbc_sha rsa_rc4_128_md5 rsa_rc4_128_sha exp_rsa_rc4_md5 exp_rsa_rc2_md5

#

sslvpn gateway ssl
 ip address 192.168.56.1 port 4433
 ssl server-policy 1
 service enable
#
sslvpn context ssl
 ssl client-policy 1
 gateway ssl domain 111
 ip-tunnel interface SSLVPN-AC1
 ip-tunnel address-pool sslpool mask 255.255.255.0
 ip-tunnel dns-server primary 223.5.5.5
 ip-route-list in
  include 1.1.1.1 255.255.255.255
 policy-group sslvpn
  filter ip-tunnel acl 3000
  ip-tunnel access-route ip-route-list in
 default-policy-group sslvpn
 certificate-authentication enable
 authentication use any-one
 service enable

最佳答案

粉丝:23人 关注:13人

15-SSL VPN配置-新华三集团-H3C http://www.h3c.com/cn/d_201910/1240565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