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830路由器如何升级软件

2020-03-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产品型号: MSR830-5BEI 序列号: 219801A13GM177000394 Boot ROM版本: 1.50 硬件版本: 2.0 软件版本: 7.1.064 Release 0605P13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0人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0人

1、 使用console线连接好,电脑使用crt软件或者超级终端登入到msr的版本刷版本,具体操作如下

2、 版本升级完成后,修改admin的密码

3、 配置防外网登入配置

4、 和运营商联系,让运营商处理外网攻击问题

具体操作步骤:

1、要使用Console线,通过crt软件(或者超级终端登入命令行)通过Console口登录设备命令行,登录方法点击

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a096020723384486bbf89933d612dc9d/

下载版本的链接

http://www.h3c.com/cn/d_201705/992302_30005_0.htm(根据具体的msr型号找最新版本链接)

下载的账户和密码:yx800  01230123

使用能上网的电脑下载兆数最大的压缩包,下载后解压成文件夹放到电脑桌面上

电脑配置一个ip192.168.1.1,电脑网线连接msr0口(能亮的口),再打开3CD服务器, tftp服务器的文件路径指向从官网下载后解压成文件,具体使用方法参考给您发的截图附件,

电脑连接使用console线登入到命令行后会出现如下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Clear Super Password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Enter your choice(0-9):3(输入3回车)

然后会进入以太网口子菜单,系统显示如下: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cfa0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5(输入5回车)

就可以进入以太网口配置菜单: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          Ctrl+D = Quit.                                                  |

==========================================================================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直接输出tftp,再回车)

Load File Name         :main.bin (输入从官网下载的msr.bin实际文件名称,再回车)

Target File Name       :main.bin(输入从官网下载的msr.bin实际文件名称,再回车)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1.1(输入电脑的ip地址:192.168.1.1,再回车)

Local IP Address       :192.168.1.253(输入和电脑同一网段的ip地址:192.168.1.253,再回车)

Gateway IP Address     :0.0.0.0(回车)

再会回到如下菜单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cfa0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

Enter your choice(0-5):2(输入2回车)

等待更新(需要时间,等看到又有数字菜单)

再选择<0>,返回BootWare主菜单。

再选择<1>,引导系统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官网随便找对应版本,看版本说明书,很详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