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iphone连接L2tp over ipsec

2020-03-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电脑和安卓手机都可以连如l2tp 、iphone连接不了,附上防火墙日志,这是什么原因

Mar 26 22:13:48:981 2020IKEWarning-Src addr=117.136.90.118-Dst addr=110.180.243.8-I_COOKIE=e8465e8f78c17730-R_COOKIE=0000000000000000-Cause=No proposal is chosen-Payload=PROPOSAL; IKE packet dropped.
Mar 26 22:13:45:943 2020IKEWarning-Src addr=117.136.90.118-Dst addr=110.180.243.8-I_COOKIE=e8465e8f78c17730-R_COOKIE=0000000000000000-Cause=No proposal is chosen-Payload=PROPOSAL; IKE packet dropped.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5人 关注:0人

No proposal is chosen ,看下ike sa 跟ipsec sa都起来了没  

怎么设置ike sa和ipsec sa

zhiliao_71744 发表时间:2020-03-26

没法设置的,这个是协商后的状态,display ike sa 或者 display ipsec sa可以查看状态

胖大海 发表时间:2020-03-26

看了,都没起来,是不支持iphone吗

zhiliao_71744 发表时间:2020-03-26

还是我采用的加密算法不对

zhiliao_71744 发表时间:2020-03-26

应该是配置有问题

胖大海 发表时间:2020-03-2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