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wa 4320H acn fit刷了胖的后无法登陆,也ping不通192.168.1.50

5天前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一个刷了fat的ap,先是ping不通,然后添加了IP后,可以ping通也可以进web节目,admin和默认密码h3capadmin也无法登陆。重启设备后又是ping不通192.168.1.50,又得添加IP,但是始终可以进web端但是admin登陆不了在线求大神指点迷津!

组网及组网描述:

无线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0人

地址是192.168.0.50,你都有console线,用户名密码不正确,你还怕啥?修改了登录上去确认下

4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0人

ping 192.168.0.50吧?

粉丝:4人 关注:19人

试下密码:admin

刚哥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9人

(1)      PC配置IP地址,保证能与AP互通,例如192.168.0.1/24

(2)      Web网管终端(PC)上启动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http://192.168.0.50,浏览器会显示Web网管的登录验证页面。输入用户名admin、密码h3capadmin和验证码,

熙丽的老大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行了,有个教程写的192.168.1.50的地址把我误导了,现在重启可以了

应该是192.168.0.50

熙丽的老大 发表时间:5天前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