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ER5200G2路由器,下挂了8个AP(型号A61),今天显示有6个离线了,怎么办呢

2020-03-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AP在路由器显示掉线了,但实际上好使,大家还在用

最佳答案

Elin 四段
粉丝:6人 关注:1人

大家好使的是不是用了另外2个在线的,你可以用WiFi软件(WiFi魔盒)看看现在好用的ap的Mac,另外6个排查有线网络问题。

比如说AP在路由器的管理界面显示离线了,但是我还可以连上AP1去上网,只是管理不了,AP也登陆不了 在路由器的系统日志中,多次为掉线的AP分配IP地址,这里可能有点线索 因为连上的两个AP就未分配IP地址

天香一霸 发表时间:2020-03-27
3 个回答
刚哥 五段
粉丝:4人 关注:9人

可以看下客户端是在那些AP上在线的,是不是都在那两个没掉线的。掉线的可以排查一下链路,是否路由器到AP之间不通。

这几个离的挺远的,而且这几个AP的名字不一样, 可以通过信号强度和姓名确定,连的就是离线AP中的一个

天香一霸 发表时间:2020-03-27
粉丝:0人 关注:1人

你好,好使的情况应该是所有的终端都连接到2个在线的AP上了,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建议如下:

1.先查看一下6个离线的AP的MAC地址,再对应的找到物理位置安装的AP看是否有电源连接指示灯正常亮着的;

2.如果不亮,建议检查一下到AP的物理网线是否存在故障的问题。

这几个离的挺远的,而且这几个AP的名字不一样, 可以通过信号强度和姓名确定,连的就是离线AP中的一个

天香一霸 发表时间:2020-03-27

你的AP管理网段和业务网段是不是分开的,如果是业务都正常,可能需要排查一下你的AP管理网段是不是存在异常的情况

Itcrazy 发表时间:2020-03-27
天香一霸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这几个离的挺远的,而且这几个AP的名字不一样,

可以通过信号强度和姓名确定,连的就是离线AP中的一个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