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506 板卡升级

2018-03-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8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CPLD 1 Version: 002 

CPLD 2 Version: 002

请问能否升级7506E设备中的板卡此参数?如果能升级,需要通过怎样的方式升级?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墨峰 九段
粉丝:38人 关注:6人

需要首先获取 cpld版本文件,然后通过命令行升级。

升级CPLD方法:

1、首先获取CPLD的003软件版本文件 LSUTGS48SG003.uni,上传至主用主控板flash目录下;

2、查看单板是否需要升级,涉及 CPLD 002版本的SG单板需要被升级
          LPU Chassis 1 Slot 0:
   Uptime is 0 weeks,0 days,11 hours,18 minutes
   BOARD TYPE:         LSUM1TGS48SG0
   DRAM:               4096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A
   Bootrom Version:    122
   CPLD 1 Version:     002        # 这里是 002 的应该被升级
   CPLD 2 Version:     002
   PowChip Version:    NONE
   Release Version:    H3C S10508-V-7186
   Patch Version  :    None
   Reboot Cause  :     DEVHandShakeReboot

3、升级CPLD软件版本:
   [H3C-probe]debug sysm cpldupdate flash:/LSUTGS48SG003.uni slot x 

4、升级CPLD版本完成后, 需要手工通过如下命令对单板进行下电与再上电操作: 
   [H3C-probe]debug sysm power-down slot x
   [H3C-probe]debug sysm power-up slot x

5、通过命令display version确认相应板卡的两个cpld版本均升级到了CPLD1为04和CPLD2为03的版本。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