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503E-M

2017-05-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722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用万兆光口做堆叠,配置后接上对接线,从设备一直重启,一般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粉丝:12人 关注:3人

应该没堆叠成功

正常情况,从机只需要重启一次应该就可以的。

1、可能是堆叠线缆质量不好,丛机收到的堆叠报文有丢失;

2、检查下两台设备的版本是否一致;

3、配置步骤错误,V7与V5的配置不一样

4、排查建议:

先取消IRF配置,检查两台设备软件版本,硬件板卡都是一致的。通过堆叠口做普通连接,测试通过这个万兆口通信,是否存在丢包现象。

如果不丢包,清空两台交换机的配置,按照顺序配置堆叠.(注意V7与V5的配置不同)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13人 关注:3人

1、拔掉堆叠线。

检查:保证IRF-PORT1----IRF-PORT2连接正确。display version和display irf 和display irf con对比设备版本和配置是否一致。display max-ecmp-nu和display system-working-mode参数是否一致。关闭auot merge功能。保存配置。

2、插上堆叠线,重启备框合并。如果还是不行,建议收集两台设备的诊断拨打400.


暂无评论

粉丝:2人 关注:2人

用的什么模块啊  7503E-M 万兆光口做堆叠口   检查一下跳线  然后看看你设备重启的顺序不要搞错了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如果反复重启,有可能是版本不一致造成的,建议检查版本信息

暂无评论

yfj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没有提示信息么?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