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DL380GEN10 HP的服务器 是否可以用intel vroc 来支持nvme

2018-03-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6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知道的同学请回答,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23人 关注:0人

目前HPE的Gen10服务器还不支持Intel VROC(Virtual RAID on CPU),估计最快今年能推出S100i来支持NVMe SSD做RAID。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据了解,这个应该是可以的,VROC就是NVMe RAID技术。VROC需要三件事情来工作: (1)BIOS支持为选定的PCIe通道组启用VMD域。 (2)用于将一组NVMe SSD连接到该组PCIe通道的硬件。 (3)操作系统挂载和管理阵列的驱动程序。

暂无评论

intel VROC可以直接将基于 NVMe 的 ssd 连接到新的英特尔®至强™可伸缩处理器 PCIe 车道, 然后使用这些 ssd 进行 RAID 解决方案。它提供了在不使用 RAID 热总线适配器 (HBA) 的情况下, 使用基于 NVMe 的 ssd 直接连接到 CPU PCIe * 车道来管理 RAID 卷的能力。因此, 英特尔 VROC 在没有传统硬件 RAID HBA 的复杂性和威力的情况下, 释放 NVMe SSD 性能的潜力

具体信息请参考:

https://www.intel.cn/content/www/cn/zh/support/articles/000024550/memory-and-storage.html?wapkw=vroc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