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cas5.0 虚拟机有二级映像文件,执行合并到99%就一直停住

2020-04-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1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一台虚拟机磁盘有二级境像,做了合并操作一直到99%就不动了,同时看同这个磁盘所在的卷空间也只有10G可以空间了。现状是虚拟机无法启动,其它机器也无法迁移,什么办法在后台取消合并任务?有知道的帮解决一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有一台虚拟机磁盘有二级境像,做了合并操作一直到99%就不动了,同时看同这个磁盘所在的卷空间也只有10G可以空间了。现状是虚拟机无法启动,其它机器也无法迁移,什么办法在后台取消合并任务?有知道的帮解决一下。




最佳答案

Cookie 六段
粉丝:4人 关注:2人

合并镜像的时间取决于硬盘大小,后台没有命令强制停止

分配有18T 使用大致是9T左右,时间差不多是38小时了,那是不是就只能等着,会不会因为所在的卷空间不足导致执行停住了?

zhiliao_OlL3H 发表时间:2020-04-04

这种情况没啥好的办法,只能等着了,如果卷存储卷空间不足任务会停止

Cookie 发表时间:2020-04-04

谢谢!

zhiliao_OlL3H 发表时间:2020-04-0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