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如何配置F1030 web界面

2020-04-0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7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何配置 使10.17.23.231能ping通10.17.90.89的机子

组网及组网描述:

透明模式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0人

按照路由器配置网络,再加上安全策略就行,另外接口加安全域

静态路由嘛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20-04-07
2 个回答
粉丝:14人 关注:0人

域间策略 放通 写好路由就行

用静态路由吗?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20-04-07
回复zhiliao_wqqX4:

是的,和互联设备写 你防火墙过去 不是直接接PC吧?

看沃昵称干啥 发表时间:2020-04-07

两台都是PC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20-04-07
回复zhiliao_wqqX4:

防火墙直连PC?那你的网关呢?在那? 防火墙上面?

看沃昵称干啥 发表时间:2020-04-07

您的意思是说 两台PC不能这样连,还得再加个交换机是吗?防火墙没有路由功能吗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20-04-07
回复zhiliao_wqqX4:

可以直连 但是现实中也没这种架构吧、防火墙有路由,你这路由怎么写?三层接口地址都没有、

看沃昵称干啥 发表时间:2020-04-07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1、如果防火墙是透明模式,需要将涉及到的接口,vlan加入安全域,并放通域间策略。

2、如果防火墙是路由模式,需要在接口配置IP地址,加入安全域,放通域间策略,最后与上行、下行设备做好路由指向。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