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S5500logbuff日志

2020-04-0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9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请问如下logbuff日志是正常的吗,或者是有什么问题呢,这个情况在不断出现,如果有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Nearest bridge agent neighbor created on port GigabitEthernet1/0/26 (IfIndex 26), neighbor's chassis ID is f474-885b-5708, port ID is GigabitEthernet1/0/49.


Nearest bridge agent neighbor aged out on port GigabitEthernet1/0/26 (IfIndex 26), neighbor's chassis ID is f474-885b-5708, port ID is GigabitEthernet1/0/49

最佳答案

欣欣 九段
粉丝:17人 关注:7人

您好,请知:
lldp的邻居超时提醒,需要关注下端口及链路等连接状态。

端口配置正常,是链路有问题吗

zhiliao_VIbb1P 发表时间:2020-04-07

有可能

欣欣 发表时间:2020-04-08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5人 关注:1人

这是端口上收到了LLDP报文,是正常现象,应该是设备开启了LLDP功能,如果日志影响正常使用可以通过undo info-center enable关闭信息中心。

61.1  LLDP_CREATE_NEIGHBOR

日志内容

[STRING] agent neighbor created on port [STRING] (IfIndex [UINT32]), neighbor's chassis ID is [STRING], port ID is [STRING].

参数解释

$1:代理类型

$2:接口名称

$3:接口索引

$4:邻居的设备号

$5:邻居的端口号

日志等级

6

举例

LLDP/6/LLDP_CREATE_NEIGHBOR: Nearest bridge agent neighbor created on port Ten-GigabitEthernet10/0/15 (IfIndex 599), neighbor's chassis ID is 3822-d666-ba00, port ID is GigabitEthernet6/0/5.

日志说明

端口收到新邻居发来的LLDP报文

处理建议

谢谢,这个日志在不断出现,不是出现一两次,这也是正常的吗

zhiliao_VIbb1P 发表时间:2020-04-07

那就检查一下链路吧,也可以替换一下接口测试

zhiliao_xUyMV 发表时间:2020-04-07
老扎 六段
粉丝:3人 关注:0人

这个是lldp哈,正常的

粉丝:78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此提示是LLDP这个链路邻居发现协议的消息反馈,属于正常现象。

Nearest bridge agent neighbor created on port GigabitEthernet1/0/26 (IfIndex 26), neighbor's chassis ID is f474-885b-5708, port ID is GigabitEthernet1/0/49. 

说明有在本设备的26口发现MAC地址为 f474-885b-5708的设备从对端的49口上来。

如果不想收到LLDP的反馈信息,可在设备的全局或端口关闭LLDP即可。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