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 3620内网可以web管理 为什么外网管理不了呢?

2020-04-0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3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 3620内网可以web管理 为什么外网管理不了呢?

7 个回答
粉丝:21人 关注:1人

能ping通吗

能 外网可以telnet

zhiliao_70B7QN 发表时间:2020-04-08
zhiliao_70B7QN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能 外网能telnet


粉丝:13人 关注:0人

您好 因为外网默认80和8080端口是被运营商封闭了的

所以你在外部无法用web访问

需要访问的话 你把web端口改一下就行

有帮助请采纳

粉丝:58人 关注:1人

把web登陆重新换个端口,不要用80 8080 443之类的,重新再试。运营商很可能封禁

收到 我试试

zhiliao_70B7QN 发表时间:2020-04-08

好的

洞庭湖的老斑鸠 发表时间:2020-04-08
zhiliao_70B7QN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可以了 谢谢大家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一般默认端口80  8080 ,外网登录web界面管理的话需要备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1、请确认外网能PING通此路由器。

2、请确认路由器的WEB登陆管理没有做限制。

3、可尝试修改路由器WEB登陆管理的端口号后测试,如果使用默认的WEB端口,很有可能在公网已经做了拦截。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