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esh有线回程组网和AC+AP方式组网,哪种会更好用呢?

2020-04-1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639浏览
韭菜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纯理论探讨

现在很流行的mesh组网方式和AC+AP方式组网的优劣

针对家用大户型场景,在无缝漫游体验,节点吞吐量方面等,哪种方案会更好呢?

最佳答案

SMSAMA 八段
粉丝:14人 关注:8人

建议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使用AC+AP的组网,性能上来说 AC+AP的方式完爆mesh组网,但是部署方便程度及经济性还是mesh组网好一些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lqlqlq 七段
粉丝:9人 关注:15人

AC+AP方案的优点:

1、覆盖范围大,一个AC控制器通常可以控制50个AP节点以上。

2、WiFi覆盖效果好,尤其是在大场景应用中。AC控制器可以兼顾每个AP的信号覆盖和负载能力。

3、装饰效果好,AP采用插座式或者吸顶式,电源线和网线直接可以做隐藏处理。让人感觉不到有AP的存在

Mesh网络的优点是:

1、网络部署速度快,简单。基本拿过来插上就完事了。不用你操什么心。

2、网络相对稳定,任意节点坏了都不影响其他设备的数据传输。当然外网接入的主路由还是不能坏的。

3、部署非常灵活,如果想增大覆盖面积。只要多加几个设备就可以搞定。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