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交换机

2020-04-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问一下

vlan65 的客户访问 vlan204 现在策略路由已经写好了 但是从外界客户都访问vlan205 的服务器时有些服务器能通有 些服务器不通, 这是什么原因?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欣欣 九段
粉丝:14人 关注:7人

您好,请知
建议排查下是否外网访问命中了策略路由的规则,而策略路由回来是否有返程路由。

acl number 3101 rule permit souce x.x.x.x [SwitchA] policy-based-route aaa permit node 5 [SwitchA-pbr-aaa-5] if-match acl 3101 [SwitchA-pbr-aaa-5] apply ip-address next-hop 1.1.2.2 [SwitchA-pbr-aaa-5] quit ip local policy-based-route aaa 我就配了这东西,其他也没有配啥啊

zhiliao_aQWQO 发表时间:2020-04-10
3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5500里面做的策略路由?

一般这种情况用包过滤,packet filter

能不能给我例子,谢谢

zhiliao_aQWQO 发表时间:2020-04-10
老扎 六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策略路由写一个单独写一个节点(node号小于去往204的策略的),里面写一条acl,acl源地址为vlan65的地址,目的地址为vlan205这边的地址,在刚写的那个策略路由节点里面,if-mactch 一下这个acl,然后不用写apply语句了,问题搞定

vlan 45访问vlan205 不能访问 vlan204 的, vlan65 访问vlan204 不能访问 vlan205 你这样写是不是65就访问205了?

zhiliao_aQWQO 发表时间:2020-04-10

对的

老扎 发表时间:2020-04-10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请问是一直不通还是有时候通有时候不通?

1、如果是一直不通,需要检查下策略路由及ACL是否已命中。

2、如果是有时候通有时候不通,则需要检查现网的网路运行的情况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