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 EPS组件是通过什么端口来获取终端的指纹信息的?

2018-03-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89浏览
Trust 五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目前据点部署了EPS组件 通过扫描器精确识别到了终端摄像头,指纹识别为摄像头

       但是由于客户需求,imc服务器和扫描器服务器 在与监控核心交换机设备的链路之间部署了一道防火墙设备。

       防火墙策略开放了所有服务器始发的流量,并开放了所有监控网始发的snmp trap 162端口的流量,其余拒绝

       目前发生问题,imc的eps平台上所有的关于摄像头的指纹都被变更为了防火墙,系统和厂商的指纹也都从摄像头linux系统和品牌变更为了防火墙的系统和品牌,防火墙导致终端摄像头指纹失效,无法正确识别终端。

       但是所有的监控网设备的交换机并没有被防火墙干扰,指纹还是显示交换机以及交换机的厂家

组网及组网描述:

请问,防火墙是需要开什么端口才能恢复指纹的识别吗?

eps的指纹识别到底是基于什么做到的,为什么H3C S7503E-M堆叠的两台设备有时会被是识别为AP?

能否提供EPS需要支持的各类端口号?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1人

防火墙如果策略都放的话正常是不会拒绝什么端口的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