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云桌面的胖终端指的是什么,跟瘦终端有什么区别

2020-04-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161浏览
补天 二段
粉丝:2人 关注:17人

问题描述:

什么是胖终端,与瘦终端的区别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17人 关注:1人

1.瘦客户端成本上比较便宜

2.胖客户端是传统PC硬件 或高性能终端

3.功能上胖客户端能有一定性能 包括存储 计算等能力 而瘦客户端打开后及进入云桌面平台 无法进行其它工作了 虽然也能完全退出(windows版) 但是本身硬件来说 一般干不了啥

华三有卖胖终端吗

补天 发表时间:2020-04-13
回复补天:

提供的 如有购买意向或者想了解可以联系400售前 当地h3c办事处或者h3c认证代理商咨询都行

Xcheng 发表时间:2020-04-13
2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1人

胖终端是相对于瘦终端来说的。
胖终端即本地也有操作系统,可以在云桌面和本地桌面进行切换。而瘦终端没有本地系统,或本地系统不提供办公资源,只能使用云桌面进行办公。  

wevy 五段
粉丝:5人 关注:6人

胖终端性能优于瘦终端,两种工作方式不一样,优缺点不一样。胖终端是把镜像下载到本地启动,镜像不改动,就可以本地启动。瘦终端镜像在服务器。如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