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云桌面

  • 0关注
  • 0收藏,180浏览
zhl 三段
粉丝:4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H3C云桌面  怎么给客户虚拟机分配GPU

组网及组网描述:

现有一台测试设备 上了CAS和Cloud Desktop,创建虚拟机的时候怎么给虚拟机分配GPU,测试服务器带了GPU。求详细描述!谢过

最佳答案

粉丝:42人 关注:1人

1. 切分GPU设备

用于将指定主机以及同集群下的其他主机上的GPU设备虚拟成相同类型的vGPU,供虚拟机使用,。

(1)      在主机的GPU设备页签中,单击<切分设备>按钮,弹出切分GPU对话框。


 

(2)      选择切分类型,是否切分其他主机,若切分其他主机,则需要勾选要切分的主机。

单击<确定>按钮,将主机GPU虚拟成指定类型的vGPU 

(1)      单击顶部导航栏[系统/智能资源调度]菜单项,进入智能资源调度页面。单击<增加>按钮,弹出增加智能资源调度对话框。

增加智能资源调度

 

(2)      配置基本信息,单击<下一步>按钮。选择切分GPU设备的主机,单击<下一步>按钮。

 选择主机资源

 

(3)      单击<增加>按钮,可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上一步骤创建的虚拟机。选择完成后,单击<下一步>按钮。

图3 虚拟机组

 

(4)      确认信息无误后,单击<确定>按钮,完成操作。

2. 挂载安装CAStools、安装vGPU显卡、安装H3CDAgent

(1)      打开虚拟机控制台,挂载光驱安装CAStools

(2)      虚拟机加域,设置虚拟机的管理员账号、密码,关闭防火墙,开启远程登录

(3)      挂载硬件GPU显卡,在虚拟机内安装对应的vGPU显卡驱动,重启虚拟机

(4)      挂载H3C_Desktop_Access_E0104-0515.iso,通过远程桌面连接到虚拟机,选择安装H3CDAgent

(5)      在虚拟机内找到英伟达控制面板,设置vGPU server IPPort默认7070

3. NVIDIA显卡驱动安装与初始化说明

虚拟机挂载vGPU设备后,需要安装对应显卡驱动才能正常使用。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4人 关注:1人

先添加GPU资源池的,然后进行挂载。先保证其可以识别显示。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