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cg2000c 启动异常

2020-04-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教,通电显示如下,请问是什么故障?需要如何处理?

Copyright (c) 2004-2009 Hangzhou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ompiled Date : Jul 22 2009 CPU Type : MPC8313 CPU L1 Cache : 16KB CPU Clock Speed : 266MHz Memory Type : DDR2 SDRAM Memory Size : 256MB Memory Speed : 266MHz BootWare Size : 2048KB CPLD Version : 1.0 PCB Version : 2.0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 Application program does not exist. Please set network parameters to download the app file; The application will automatically load and run.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 Load File Name :main.bin

最佳答案

粉丝:50人 关注:1人

版本文件丢了重新上传版本。

链接下面找到你原本的版本,上传就好。 账号:yx800 密码:01230123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CG/Catalog/H3C_ICG_2000/ICG2000/  

请问有上传的教程吗?

zhiliao_DMuN5E 发表时间:2020-04-14

版本说明书里面就写好了三种教程

二营长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04-1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