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Magic R300连接产品网络测试,不定时掉线

2020-04-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9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产品要联网测试,全部接在路由器R300和R100下,不停拔插网线,接上网线测试成功,换下一台接网线测试,如此反复,经常性过不久网络断开,但断开时电脑可正常上网,测试的产品就连不到网,是不是不停拔插端口和获取IP地址会引发路由器的限制机制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一款产品需要批量连网升级,产品是自动获取,我们内网是手工指定IP,所以加上H3C Magic R100 和R300,去测试,换不同的产品,接口不停的连接和断开,会否触发路由器连接机制,过一段时间自动停止连接,再自行恢复这样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网络拓扑是什么?内网交换机分别接电脑和R300? 断网时是获取地址失败,获取地址成功但断网,还是配置静态地址也上不了网? 断网这种描述只说明了表面的测试结果,请确认下出现异常时网络层的状态。

电脑和设备都接在路由器的LAN口上,设备连不上网时,电脑长PING网关和外网正常,浏览网页和看视频都是OK的。设备上看不到信息,就一块线路板,上面有网口,LED显示屏上会显示获取到的地址,然后就能连上网,不能上网时,显示获取的地址后一直没动作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20-04-16

日志中按照描述应该都是人为接线的日志表现,没有其他异常。电脑上网正常可以判断路由器转发正常,出问题时LED可以显示地址说明路由器下发地址正常。路由器没有您说的这种限制机制。请检查终端设备问题。

一克啊痛哈撒给 发表时间:2020-04-17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可能是地址池地址里的地址在多次拔插以后为没释放,地址冲突,最好间隔时间长一点拔插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