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6类屏蔽线和非屏蔽线有什么不一样?选哪个好?家用的

2020-04-1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067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6类屏蔽线和非屏蔽线有什么不一样?选哪个好?家用的

最佳答案

粉丝:101人 关注:1人

屏蔽来线和非屏蔽线的区别是:屏蔽线有金属网、膜可以屏蔽磁场,非屏蔽线则没有不可以屏蔽磁场;共同点:除屏蔽磁场外其它用途完全相同;

1、屏蔽双绞线

(1)根据屏蔽方式的不同,屏蔽线可分为STP(Shielded Twicted-Pair)和FTP(Foil Twisted-Pair)两类。

(2)屏蔽双绞线电缆的外层由铝泊包裹,以减小幅射,但并不能完全消除辐射。屏蔽双绞线价格相对较高,安装时要比非屏蔽双绞线电缆困难

2、非屏蔽双绞线

(1)非屏蔽双绞线电缆是由多对双绞线和一个塑料外皮构成。国际电气工业协会为双绞线电缆定义了五自种不同的质量级别。

(2)计算机网络中常使用的是第三类和第五类以及超五类以及目前的六类非屏蔽双绞线电缆。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17人 关注:18人

屏蔽线和非屏蔽线的区别是:屏蔽线有金属网、膜可以屏蔽磁场,非屏蔽线则没有不可以屏蔽磁场;共同点:除屏蔽磁场外其它用途完全相同;

1、屏蔽双绞线

(1)根据屏蔽方式的不同,屏蔽线可分为STP(Shielded Twicted-Pair)和FTP(Foil Twisted-Pair)两类。

(2)屏蔽双绞线电缆的外层由铝泊包裹,以减小幅射,但并不能完全消除辐射copy。屏蔽双绞线价格相对较高,安装时要比非屏蔽双绞线电缆困难

2、非屏蔽双绞线

(1)非屏蔽双绞线电缆是由多对双绞线和一个塑料外皮构成。国际电气工业协会为双绞线电缆定义了五种不同的质量级别。

(2)计算机网络中常使用的是第三类和第五类以及超五类以及目前的六类非屏蔽双绞线电缆

暂无评论

粉丝:78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屏蔽网线一般是用在有着强干扰的环境中,从内部结构可以很容易分辨出屏蔽网线和非屏蔽网线,屏蔽网线里面是有屏蔽层的。 屏蔽网线又可以分成双屏蔽和单屏蔽网线。单屏蔽的只有一层铝箔,而双屏蔽内部还会多一层屏蔽金属网。 单屏蔽:8芯+铝箔层 双屏蔽:8芯+屏蔽金属网+铝箔层 屏蔽网线里面还有一条铝线,称为地线。地线的作用就是将电流引入地面,所以也叫避雷线。当出现漏电等意外状况,电流就可以通过地线进入地面。地线除了防止干扰之外还能提高无线电波的辐射效率。 如果所在环境有很强的干扰,那么非屏蔽网线的网络传输就会出问题,可能信号断断续续或者直接中断信号,在高电压的应用场景中尤为明显。屏蔽网线可以对干扰有很强的抵抗能力,保证在强干扰的场景中也可以正常上网。”  

暂无评论

粉丝:5人 关注:5人

家用选非屏蔽就行,屏蔽是用在有强干扰环境下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