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nat配置问题

2020-04-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5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有台华三msr30-20路由器,路由器一个口连接一台交换机,交换机连接两台内网电脑,路由器另外一个口直联运营商的专网口,需要做nat配置,通过专网访问外网,求配置命令。一直配置不成功。哪位大神求教

组网及组网描述:

内网ip地址一192.168.1.2  内网ip地址二192.168.1.3 网关192.168.1.254  掩码255.255.255.0 专网ip地址211.139.253.155  网关211.139.253.155 掩码255.255.255.240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你好,首先要写一个默认路由出去,然后在出接口做nat out即可。如果下联涉及到其他网段什么的,再写个回程路由。如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不懂啊,有没有什么配置?

zhiliao_1ThaiL 发表时间:2020-04-16

ip route-static 0.0.0.0 0 xxx(下一跳地址) 第二步进入接口下面 nat outb

发表时间:2020-04-16
回复:

可以加个好友吗,详细说一说,教会有偿,有点紧急

zhiliao_1ThaiL 发表时间:2020-04-16

直接加啊,不用有偿,快点吧

发表时间:2020-04-16

2229430390Q

发表时间:2020-04-16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1人

出接口配置nat outbound就可以了啊

不可以吧,有详细的配置命令吗

zhiliao_1ThaiL 发表时间:2020-04-16

能加个好友吗?交一下,有偿

zhiliao_1ThaiL 发表时间:2020-04-1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