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RT连接HCL设备时,提示打开Serial失败?

2020-04-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2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CRT连接HCL设备时,提示

Unable to open serial port \\.\\\.\pipe\topo1-device1: Access is denied.

最佳答案

ahooh 六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换个高版本的CRT试试

CRT8.5

panakot帕纳克 发表时间:2020-04-17

你看下这个,我之前试过,应该是可以的: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e75aca853282bb142edac6bb.html; 看你的设备串口名是不是复制错了,前面好像多了\\.\

ahooh 发表时间:2020-04-17

没有设置错误,\\.\pipe\topo1-device1管道名称是这个

panakot帕纳克 发表时间:2020-04-17

或者你还可以试试借助piped.exe的连接方法,选Telnet会话

ahooh 发表时间:2020-04-17

能提供piped得下载连接么?

zhiliao_Es0et 发表时间:2020-04-21
3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1人

CRT与自带的黑框界面只能打开其中一个

本来就打算用CRT,自带的没在用

panakot帕纳克 发表时间:2020-04-17
zhiliao_97900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楼主你这个问题解决了没

没有,家里的电脑这样设置没有问题,公司办公电脑不行,不知道是不是其他软件造成的

panakot帕纳克 发表时间:2020-05-07
粉丝:0人 关注:0人

用管理员权限运行CRT即可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