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ER3100被UDP攻击

2018-03-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9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ER3100被攻击UDP FLOOD攻击怎么处理,在线等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安全专区→防攻击→IDS防范 里有udp-flood的防范 

启用IDS防范功能 丢弃攻击报文,不记入日志 丢弃攻击报文,并记入日志 -------------------------------------------------------------------------------- WAN口Ping扫描 UDP扫描 TCP SYN扫描 TCP NULL扫描 TCP Stealth FIN扫描 TCP Xmas Tree扫描 SYN Flood攻击 UDP Flood攻击 ICMP Flood攻击 Smurf攻击 WinNuke攻击 Fraggle攻击 Land攻击 IP Spoofing攻击 碎片包攻击 TearDrop攻击 Ping Of Death攻击 都勾上的啊

zhiliao_Bp0vO 发表时间:2018-03-10

看下面图

zhiliao_Bp0vO 发表时间:2018-03-10

丢弃攻击报文,并记入日志,攻击报文都丢弃了,你这还有啥问题?

哼哼哈嘿 发表时间:2018-03-10

丢包严重啊,没网

zhiliao_Bp0vO 发表时间:2018-03-10
1 个回答
zhiliao_Bp0vO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启用IDS防范功能
   丢弃攻击报文,不记入日志
   丢弃攻击报文,并记入日志

WAN口Ping扫描 UDP扫描 TCP SYN扫描
TCP NULL扫描 TCP Stealth FIN扫描 TCP Xmas Tree扫描
SYN Flood攻击 UDP Flood攻击 ICMP Flood攻击
Smurf攻击 WinNuke攻击 Fraggle攻击
Land攻击 IP Spoofing攻击 碎片包攻击
TearDrop攻击 Ping Of Death攻击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