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外网与防火墙与路由器怎么设计的问题

  • 0关注
  • 0收藏,25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防火墙放在路由器与外网之间合适还是路由器与交换机直接?我见有些案例都是路由器与交换机之间,我主要想做透明部署,给防火墙做他防火墙的事情,拨号与路由相关给路由器做。

最佳答案

粉丝:16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想实现透明部署的话,可以放在路由器和交换机之间。以下是防火墙透明部署的案例,请参考: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5021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5023

4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1人

一般部署建议放在路由器和交换机之间!

粉丝:1人 关注:1人

可以放在最外侧做二层透明部署

刚才我做了透明了,也正常使用了,但是我想设置web访问好设置参数怎么办?我之前没做透明可以访问,现在设置透明了就不能访问了

zhiliao_P8L3yE 发表时间:2020-04-18

web访问的话可以在设备上配置个interface vlan 1,加入Trust,放通源Trust,目的是Local的安全策略就可以web管理了

dasheng 发表时间:2020-04-18
回复dasheng:

web设置里没vlan interface设置的话只能命令行?

zhiliao_P8L3yE 发表时间:2020-04-19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看你使用习惯了,放在路由器上边的好处是,可以把外部攻击阻拦在路由器上边,进不了路由器,但是这样的话,内网就好管理路由器了,放在路由和交换机之间的话,方便管理,放在什么位置,一是取决于环境需要,二是个人习惯,

粉丝:54人 关注:1人

透明模式那就是放在路由器与交换机之间,访问出口上网控制以及抵御来自外网的攻击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