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R6608、7503、主备切换

2020-04-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4浏览
曹锐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问题如下:

目前7503下的vpn业务spi主备切换有问题。在做主备切换时,主设备为6608A,主链路通畅。备链路为6608B,备链路SPI以及spvv业务不通。

拿spi业务做例子,从6608B带VPN 标签以及spi业务源地址ping  spi业务的测试地址不通。但是、从6608B带VPN 标签以及spi业务源地址ping  spi业务的测试地址可以通。


注:vpn 业务ww也是同样的组网方式,ww业务单独走令一个交换机,也是单台,ww业务做主备切换正常,从6608A带VPN ww的标签以及业务源地址可以ping通测试地址。从6608B带VPN ww的标签以及业务源地址也可以ping通测试地址。


组网及组网描述:

单台7503做MCE 与6608A、6608B建立ospf连接

6608A与6608B的心跳线为2/0/0口的线。

组网如下图所示

配置文件如附件所示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4人

ping不通的时候就做一下流统,看看报文丢在哪里了。然后再看一下对应设备有没有对应的表项,比如说mac表、arp表、路由表。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曹锐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2人

可以帮忙分析一下bgp的配置有没有问题吗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