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7506E硬件

2020-04-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4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1.本来是双路电源,现在坏了一路,请问还能坚持多长时间呢?

2.业务板卡,端口损坏,有什么原因导致的

最佳答案

粉丝:159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单电源可以一直使用,只要保持供电即可,但是建议尽快更换故障电源。

2、端口损坏,如果是光口,可能收光太强,会导致光口及模块烧坏。

3、板卡损坏,可能是因为外部短路或内部板卡短路给损坏的。

4、建议做好设备接电和外部供电的防护措施。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60人 关注:1人

1:这个单电源也可以一直使用,具体坚持多久这个无法判断,尽快更换故障电源,避免业务中断

2:业务板卡一般都是单板运行时间过长老化导致的,如果是新的板卡,可以联系售后换新

暂无评论

粉丝:19人 关注:3人

1、电源问题,这个没法具体时间的,在保内建议立刻申请备件更换,过保了建议也补充一个电源;

2、端口损坏,可能为单纯的主板上的网卡损坏等等

暂无评论

粉丝:8人 关注:4人

1、只要当前可以正常使用,就可以一直正常使用,电源不是充电的。

2、端口老化或者网线插坏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