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核心交换ping不通下层防火墙接口地址

2020-04-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6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核心交换无法ping通下层防火墙20.180.4.2接口地址.请问什么原因?10.110.段的网关都在核心上 ,核心能ping通10.110.36.251  ping不通20.180.4.2和其他接口地址

核心路由: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0.110.0.254 ip route-static 2.0.0.2 255.255.255.255 10.110.36.100 preference 1 ip route-static 10.0.100.0 255.255.255.0 10.110.37.250 ip route-static 10.0.100.223 255.255.255.255 10.110.37.250 ip route-static 10.10.0.0 255.255.0.0 10.1.1.67 ip route-static 10.100.0.0 255.255.0.0 10.1.1.67 ip route-static 10.121.2.0 255.255.255.0 10.1.31.1 description to-Amsterdam ip route-static 10.122.2.0 255.255.255.0 10.1.31.1 description to-Australia ip route-static 10.123.0.0 255.255.0.0 10.1.31.1 description to-UK ip route-static 10.124.0.0 255.255.0.0 10.1.31.1 description to-Spain ip route-static 10.140.9.4 255.255.255.255 10.110.0.252 description Azure-heip ip route-static 10.140.9.5 255.255.255.255 10.110.0.252 description Azure-heip ip route-static 10.140.9.6 255.255.255.255 10.110.0.252 description Azure-heip ip route-static 10.140.9.8 255.255.255.255 10.110.0.252 description Azure-heip ip route-static 10.140.9.9 255.255.255.255 10.110.0.252 description Azure-heip ip route-static 10.140.9.10 255.255.255.255 10.110.0.252 description Azure-heip ip route-static 10.140.9.11 255.255.255.255 10.110.0.252 description Azure-heip ip route-static 10.140.9.12 255.255.255.255 10.110.0.252 description Azure-heip ip route-static 10.140.9.15 255.255.255.255 10.110.0.252 description Azure-heip ip route-static 20.0.0.0 255.255.0.0 10.110.37.250 ip route-static 20.0.3.239 255.255.255.255 10.110.36.150 preference 1 ip route-static 20.1.0.0 255.255.0.0 10.110.37.250 ip route-static 20.5.8.5 255.255.255.255 10.110.36.100 preference 1 ip route-static 20.7.4.0 255.255.255.0 10.110.36.100 ip route-static 20.20.0.62 255.255.255.255 10.110.36.100 preference 1 ip route-static 20.100.0.0 255.255.0.0 10.110.36.120 ip route-static 20.100.96.0 255.255.248.0 192.168.11.52 ip route-static 20.150.12.0 255.255.255.0 10.110.36.150 ip route-static 20.150.13.0 255.255.255.0 10.110.36.150 ip route-static 20.180.0.0 255.255.255.0 10.110.36.251 ip route-static 20.180.4.0 255.255.255.0 10.110.36.251

 

下层防火墙的配置


最佳答案

粉丝:7人 关注:1人

需要交换机、防火墙和沿途所有设备上都有20.180.4.2和10.110.的路由,然后防火墙没有安全策略将这个报文过滤才可以

怎么放通地址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20-04-26
3 个回答
粉丝:19人 关注:3人

安全策略的问题;

只看到接口放在安全域里面,没有对于的策略放通;

如有帮助,谢谢采纳

怎么放通地址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20-04-26

firewall interzone local trust # firewall interzone local untrust # firewall interzone local DMZ # firewall interzone trust untrust # firewall interzone trust DMZ # firewall interzone DMZ untrust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20-04-27
David1 三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1. 先查看下 display arp 是否学习到对端的地址。

2.检查下防火墙的域间策略是否有放通该地址。

要怎么放通?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20-04-26

可以看下防火墙的操作手册

David1 发表时间:2020-04-26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1、请确认涉及到的物理接口都已经加入了安全域。

2、请确认域间策略已经放通。

3、请确认互联地址都可以PING通。

4、请确认本端与对端设备的路由都已经相互指向。

1都已经加进了安全域 2 都已经放通了,firewall interzone local trust # firewall interzone local untrust # firewall interzone local DMZ # firewall interzone trust untrust # firewall interzone trust DMZ # firewall interzone DMZ untrust 3、ping不通4.2 4、路由是有指向的。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20-04-2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