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部署imc的服务器上开启了win自带防火墙,管理页面打不开

2017-06-0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919浏览
0

问题描述:

部署imc的服务器上开启了win自带防火墙,管理页面打不开了,系统是win server2008

需要调整什么策略?  求大神指点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一般内网环境不建议开启IMC服务器的windows防火墙,因为防火墙可能阻断IMC的外部通信端口,导致页面打不开和业务异常等问题。此例中根据故障现象,要么关闭防火墙,要么放通TCP的80、443、8080、8443等端口试试,另外涉及平台对外通信的端口还有:

TCP 20,21,22,23

UDP 137,161,162,69,514,515,25等


 

1 个回答
0

访问管理页面需要防火墙放行HTTP和HTTPS协议,默认端口放行8080、8443。

不建议开启win自带防火墙,因为许多网管业务功能用到的协议、端口,防火墙缺省是禁止使用的,管理不方便。

如果不开启win自带防火墙的话,安全需求如何保障?

我是地球人 发表时间:2017-06-05

网络防火墙或者靠谱的(注意将iMC软件放入白名单)第三方防控软件。微软自带防火墙不是不能用,就是用起来不方便。

John-117 发表时间:2017-06-0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