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130S 28S Hi交换机端口聚合之间一端up一段down

2020-04-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5130S 28S Hi交换机2台之间通过光纤之间链路聚合,聚合状态正常,测试的时候,拔下一根光纤的一段口子down,但是对端的未down,还有其中一台交换机口子(光纤口)的指示灯不亮,但是状态是up,光模块是手册里面适配的模块,求大神指导?

最佳答案

粉丝:38人 关注:5人

存在几种情况:1、光纤RX和TX是否插乱了;2、接口下是否配置了port-up功能;3、是否是前几号口,比如1号口,这个和mode模式相关。

tx,rx开始是错的,已经改过来了,您这边的我下午试一下,谢谢您啦

杰尼龟 发表时间:2020-04-27

解决麻烦采纳,多谢。

24号扣子 发表时间:2020-04-27
2 个回答
粉丝:7人 关注:0人

聚合要使用动态,

灯按下mode键试一试

好的,谢谢您的解决思路

杰尼龟 发表时间:2020-04-27
David1 三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聚合用动态模式试试
link-aggregation mode dynamic

下午试一下,谢谢您的思路

杰尼龟 发表时间:2020-04-2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