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是否支持http转换https协议转换

2017-06-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59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外网用户采用http访问内网时,防火墙是否支持http转换为https访问?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3人 关注:0人

从应用角度上讲,会有这种应用吗?

技术上有一种叫https卸载,是https在外网,转换为http。既保留了安全性,又减轻了内网服务器的压力

参考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IP_Security/FZJH/H3C_SecPath_L5000-C/Configure/Typical_Configuration_Example/H3C_LB_(V7)-5W101/

哦,如果内网http访问外网,防火墙能实现https转换吗?

网络白纸 发表时间:2017-06-06

理论上网络设备是可以完成这个动作。内网客户端和设备内网侧建tcp连接,http的连接。设备外网侧和服务端建tcp连接,https的连接,这就要求设备对每一个公网服务都进行http--->https的转换,1是设备性能不一定能完全OK,2是还得服务端支持https的连接。比如访问taobao,baidu等首页是https的,对于互联网上很多web服务是http的,这个设备就要区别对待,势必对流量匹配做特殊处理,又损耗性能。

小蜡烛 发表时间:2017-06-07
1 个回答
粉丝:10人 关注:1人

这个做不到吧,https是加密的,http是明文的,如果随便一个防火墙能够解密https报文的话,那https也太不安全了,个人觉得,这个是做不到的。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