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502E和S5500EI的组播问题

2020-05-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5500汇聚交换机本地连接的播放器(vlan90),只播放同一网段摄像头的数据(下边摄像头也连在该汇聚交换机下,配置为trunk,并配置pvid),在其它不同VLAN网段的摄像头不能播放打开。所有摄像头在核心交换机7502上边的播放器均能正常播放。在通过ospf相连的远方网络上的播放器也均能播放。

组网及组网描述:

7502为核心交换机,版本为V5.20,R6616P05,上边设置了所有VLAN的网关。5500汇聚交换机版本为V5.20,R2220P02(想过刷版本,但bootrom版本号不支持更新) 7502上配置 igmp-snooping acl num 2005 rul 10 permit source 202.13.7.0 0.0.0.255(所有网段均有) interface vlan90 ip add 20.12.90.1 255.255.255.0 igmp enable igmp version 3 pim sm interface VLAN519(其它VLAN均如此配置) ip add 20.13.7.1 255.255.255.192 pim sm pim c-bsr hash-length 32 c-bsr priority 40 c-bsr loopback0 c-rp loopback0 group-policy 2005 static-rp 20.12.90.1 preferred 5500汇聚交换机配置 igmp-snooping vlan 90(其它VLAN配置相同) igmp-snooping enable igmp-snooping drop-unknown

最佳答案

粉丝:48人 关注:1人

摄像机 跨网段能正常ping通么  摄像机上面管理平台以及NVR的地址配置是否正常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zhiliao_OL0E4v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都可以ping通,网关都在一台核心交换机上,也都试过。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