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问题,连接时走到很远的位置依然连接着前一个AP发射的wifi,导致信号弱

2020-05-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6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客户现场发现无线wifi连接时走到远处,依然连接到原来的AP发射出来的wifi信号,不能切换到自己本身最近的AP。我看看文档,发现可以开启信号强度接入限制,但是我发现没什么大作用。(无线覆盖度大,手机连接都是满格,但是就是不能切换到离自己最近的AP)    咨询大佬指教一下

最佳答案

粉丝:54人 关注:1人

如果AP 离得比较近,适当的调整功率,降低的对应ap的发射功率。再加上信号强度接入限制。

因为现场整个院区都是无线覆盖,适当调整功率和降低AP的发射功率,也只是针对某个AP,无法做到整体上实现切换。 我试过信号强度接入限制也是没怎么效果

cainiao1hao 发表时间:2020-05-06

整个厂区都需要做优化 ,无线优化从来就不是某一个区域的事情,是一个整体的事情

二营长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05-06
2 个回答
z6Kl9 八段
粉丝:29人 关注:2人

配置禁止弱信号接入

我感觉开启了弱信号接入没啥用 效果不是很好 毕竟客户端都在AP底下走动自动切换,只是自动切换速度太慢了。客户理想状态下是走到哪个AP底下就连接那个AP。

cainiao1hao 发表时间:2020-05-06
粉丝:8人 关注:2人

正常,无线漫游权在客户端的手中,尝试开启 option client reconnect,让AP主动主动向客户端解除关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