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10508-V

2020-05-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4浏览
粉丝:1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1:是否支持把日志上传到已有的网管平台,这个命令有吗?
2:IMC是否支持主动收集在网的设备的配置文件?
3:怎么设置禁止登陆账号user输入undo logging enable 删除文件的命令?
这三个问题麻烦大佬们指点下

最佳答案

QAZWSX 八段
粉丝:15人 关注:4人

1、详见下;2、支持;3、可以通过RBAC设定对应用户可用命令。

配置日志主机及相关参数

info-center loghost [ vpn-instance vpn-instance-name ] { hostname | ipv4-address | ipv6 ipv6-address } [ port port-number ] [ dscp dscp-value ] [ facility local-number ] [ filter filter-name ]

缺省情况下,未配置日志主机及相关参数

port-number参数的值需要和日志主机侧的配置一致,否则,日志主机接收不到日志信息

多次执行本命令,最多可以指定20台不同主机同时接收设备产生的日志信息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43人 关注:1人

1、支持  info-center syslog trap  xxx

              info-center loghost xxx

2、 IMC 支持主动收集推送,可以用bims组件

3、这个需要在自定义账户的里面去做,具体参考:

http://www.h3c.com/cn/d_201711/1043727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粉丝:11人 关注:0人

支持的  1和2在设备上配置SNMP即可

3这个权限设置低一点就性感、根据需求设置权限

暂无评论

chin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1.有命令,info-center loghost,具体请见https://www.h3c.com/cn/d_202001/1269747_30005_0.htm#aa_86

2.支持

3.可以通过登录权限设置来限制命令。

暂无评论

z6Kl9 八段
粉丝:26人 关注:2人

1、支持,info-center loghost source  x.x.x.x  

2、需要配置snmp

3、给相关账号设置权限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