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这是哪个设备的参数?

  • 0关注
  • 0收藏,136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硬件架构:采用非X86 64位多核高性能处理器和高速存储器;主控模块内存≥4G; 2、端口要求:≥16个千兆电口+2个千兆光口; 3、硬盘要求:配置500G硬盘,可升级为1T硬盘; 4、扩展要求:≥2个扩展槽位,可扩展4PFC接口卡、4SFP插卡、4SFP+插卡;≥1个硬盘扩展插槽,可支持扩展500G和1T 的HDD硬盘,480G SSD硬盘; 5、电源:配置单电源,支持双电源扩展,可扩展类型支持交流电源、直流电源; 6、产品性能:整机三层吞吐量≥6G;每秒新建连接数≥8万;最大并发连接数≥300IPSecVPN隧道数≥2000;3DES加密≥800M;AES256加密≥800M;整机DPI深度防御吞吐量≥1Gbp; 7、可靠性要求:支持VRRP的链路备份;实现N:1虚拟化技术,利用双机集群式高可靠性技术,融合后可统一管理配置,对外单一节点,实现主备/主主方式转发,须提供技术功能证明材料,证明其符合招标要求。 8、一体化安全策略:支持基于应用、用户、源IP、源端口、协议、目的IP、目的端口、时间、VRF的访问控制;可在统一页面配置“内容安全”(含IPS策略、数据过滤策略、文件过滤策略、防病毒策略、URL过滤策略)和自定义长连接老化时间,须提供技术功能证明材料,证明其符合招标要求。 9、基本功能:支持安全区域管理,可基于接口、VLAN划分安全区域;支持ASPF状态检查,协议包括:dns | ftp | h323 | http | sccp | sip | smtp  | gtp | ils | mgcp | nbt | pptp | rsh | rtsp | sqlnet | tftp | xdmcp,支持时间段安全策略设置;免费支持高性能IPSec、L2TP、GRE VPN功能,IPsec支持IKEv1和IKEv2版本;支持高性能SSL VPN功能,最大并发可扩展≥1000;能实现与安卓、IOS系统自带VPN组件的L2TP、IPSec 、L2TP Over IPSec对接;提供客户端与安卓、IOS、Windows、Linux、MAC对接,支持BYOD解决方案;基于病毒特征进行检测;支持病毒库手动和自动升级;报文流处理模式;支持HTTP、FTP、SMTP、POP3协议;支持的病毒类型:Backdoor、Email-Worm、IM-Worm、P2P-Worm、Trojan、AdWare、Virus等;支持病毒日志和报表;支持基于CPU、内存等硬件划分资源的完全虚拟化技术,可分配吞吐量、新建、并发,虚拟防火墙可独立重启、配置独立导出,须提供技术功能证明材料,证明其符合招标要求。虚拟防火墙数量≥8个;虚拟防火墙支持VPN、NGFW等多业务;支持IPV6动态路由协议、IPV6对象及策略、IPV6状态防火墙、IPV6攻击防范、IPV6 GRE\IPSEC VPN、IPV6日志审计、IPV6会话热备;支持静态路由、RIP v1/2、OSPF、ISIS、BGP、策略路由等;支持防火墙\NAT日志;支持域间策略匹配日志;支持攻击防范\黑白名单日志;支持NAT444用户端口块溯源日志;支持IPV6防火墙及防攻击日志;IPV6 NAT64端口块溯源及会话日志;日志格式支持SYSLOG及二进制;日志开启会设备新建性能影响小于10%;支持一对一、地址池等NAT方式;支持NAT444、Fullcone NAT、NAT hairpin、两次NAT、双向NAT;支持多种应用协议,如FTP、H323、RAS、HWCC、SIP、ICMP、DNS、PPTP、NBT的NAT ALG功能;支持一个公网IP地址NAT无限连接;支持策略NAT ALG功能;支持NAT二进制日志;能够防范DOS/DDOS攻击:Land、Smurf、Fraggle、WinNuke、Ping of Death、Tear Drop、IP Spoofing、SYN Flood、ICMP Flood、UDP Flood、HTTP Flood(cc)攻击、ARP欺骗、TCP报文标志位不合法、超大ICMP报文、地址扫描的防范、端口扫描的防范、DNS Flood、ACK Flood、FIN Flood、分片Flood、Tiny-Fragment 10、应用审计:支持对IM、搜索引擎类、网络社区类、邮件类和文件传输类等应用的审计; 11、服务器负载均衡:支持加权轮转、随机、加权最小连接、源ip地址hash、源ip地址和端口hash、目的地址hash等服务器负载算法,须提供技术功能证明材料,证明其符合招标要求。支持4层服务器负载均衡、7层服务器负载均衡、IPv6服务器负载均衡;支持SSL卸载功能;支持SLB VIP安全防护功能。 数据/文件过滤:支持HTTP/FTP/SMTP协议的数据/文件过滤。 12、带宽管理:设置上行/下行最大带宽;设置上行/下行保证带宽;可根据不同参数指定带宽通道(支持源安全域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0人

建议询问相关的售前人员

官网有产品的相关信息,不过找起来很麻烦

http://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Products/IP_Security/

我想知道具体的设备型号,找了很久我没有找到。

网络工程师王成 发表时间:2018-03-1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