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r4900 g3的hdm有哪些缺省用户密码?

2020-05-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如题,除了Password@_以外还有吗?如果密码不知道可以如何恢复

最佳答案

jxy 六段
粉丝:14人 关注:6人

没有定制化,默认密码是Password@_

如果密码忘记,可以使用主板上的系统维护开关恢复,详见R4900 G3的用户指南。

能提供下具体的内容不

zhiliao_iRc2N 发表时间:2020-05-06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Server/Catalog/Rack_server/H3C_UniServer_R4900_G3/Installation/Installation_Manual/H3C_UniServer_R4900_G3_UG-6W112/ 2.6.2 系统维护开关 通过系统维护开关,可解决以下问题,具体请参见表2-15。系统维护开关的具体位置请参见2.6.1 主板布局。 · 忘记HDM登录用户名或密码,无法登录HDM。 · 忘记BIOS密码,无法进入BIOS。 · 需要恢复BIOS缺省设置。 表2-15 系统维护开关说明 名称 系统维护开关 注意事项 系统维护开关1 · 跳针1、2短接(缺省) = 登录HDM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 跳针2、3短接 = 登录HDM时,输入缺省用户名和缺省密码 跳针2、3短接后,可永久通过缺省用户名和缺省密码登录HDM。建议完成操作后,重新将跳针1、2短接。 系统维护开关2 · 跳针1、2短接(缺省) = 正常启动服务器 · 跳针2、3短接 = 启动服务器时清除BIOS的所有密码 跳针2、3短接后,服务器开机过程中BIOS密码被清除。此时请根据BIOS界面提示,关机并重新将跳针1、2短接后,再开机,即可无BIOS密码启动服务器。 系统维护开关3 · 跳针1、2短接(缺省) = 正常启动服务器 · 跳针2、3短接 = 恢复BIOS缺省设置 跳针2、3短接30秒以上,BIOS即可恢复为缺省设置。此时请重新将跳针1、2短接,正常启动服务器。

jxy 发表时间:2020-05-06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1人

1.默认的一般会写在服务器上面,G3系列默认密码都是Password@_了,如果密码忘了可以重置的。

2.可以接显示器进BIOS修改密码,或者添加用户

3.详细的可以看看https://www.h3c.com/cn/d_202004/1284020_30005_0.htm#_Toc3725534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