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8505 v3版本交换机配置翻译

2020-05-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7浏览
iLeasy 三段
粉丝:3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1/2

 description SJWG-SWESX2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00 to 101 200

 traffic-redirect inbound ip-group 3500 rule 0 system-index 5 next-hop 10.87.50.254 invalid drop

 traffic-redirect inbound ip-group 3500 rule 2 system-index 7 next-hop 10.87.50.254 invalid drop

#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1/1

 description To-[HAWG-HX-HUAWEI40E-1]-G1/0/3

 port access vlan 8

 traffic-statistic inbound ip-group 3101 rule 0 system-index 2 tc-index 2

 traffic-statistic inbound ip-group 3111 rule 0 system-index 4 tc-index 4

#

组网及组网描述:

 traffic-redirect inbound ip-group 3500 rule 0 system-index 5 next-hop 10.87.50.254 invalid drop

 traffic-redirect inbound ip-group 3500 rule 2 system-index 7 next-hop 10.87.50.254 invalid drop



 traffic-statistic inbound ip-group 3101 rule 0 system-index 2 tc-index 2

 traffic-statistic inbound ip-group 3111 rule 0 system-index 4 tc-index 4


这个对应V7交换机的配置该怎么配置。

最佳答案

jin 五段
粉丝:6人 关注:0人

指的是哪个型号的交换机,不同型号支持情况不同。

7610

iLeasy 发表时间:2020-05-11
回复iLeasy:

好的,我翻翻手册

jin 发表时间:2020-05-1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