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cloud lab网络模拟器启动失败

2020-05-1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1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各位老师、同学好:

       安装H3C模拟器,无法启动,模拟器的安装路径是:D:\Program Files\HCL, 虚拟机VirtualBox使用的是软件自带的版本,安装路径是:D:\Program Files\VirtualBox。 安装过程无任何报错。安装完成后VirtualBox启动正常,H3C Cloud Lab模拟器启动失败。报错截图如下:


打开H3C Cloud Lab.exe.log日志的详细内容如下: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HCLUpdate.py", line 9, in <module> 

 File "Ui_PopUp.pyc", line 10, in <module> 

 File "PyQt4\QtGui.pyc", line 12, in <module> 

 File "PyQt4\QtGui.pyc", line 10, in __load 

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操作系统无法运行 %1。 


-----------------------------------------

由于日志信息较少,看不出哪里出了问题。有无同学遇到此情况,望协助解析。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7人 关注:0人

不要用HCL自带的HCL


如果是win10系统HCL和VBox都需要设置兼容性运行(如兼容win7) 

如果连主界面都打不开,那试试卸载HCL和virtual box重新安装;

如果是HCL成功运行打开后无法创建或启动虚拟设备,则可能需要更换virtual box 版本,

4.2.24或者5.1.30:

https://www.virtualbox.org/wiki/Download_Old_Builds/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00人 关注:1人

修改下兼容模式


暂无评论

f8281113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赞,通过兼容性设置后完全启动,非常感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