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路由器万兆口怎么和交换机千兆光口互通

2020-05-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9浏览
QWE123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万兆口怎么和交换机千兆光口互通,两台设备直连,在路由器接口,强制1000,也不行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2人 关注:3人

路由器万兆口用千兆模块即可。

试了,不行

QWE123 发表时间:2020-05-15

那你一定是没有使用华三的光模块。跟你说,华三的光模块也好用了。

dayday_up 发表时间:2020-05-15
回复dayday_up:

全套设备都是华三的

QWE123 发表时间:2020-05-15
3 个回答
粉丝:43人 关注:1人

什么型号的路由器 上面万兆板子的型号,有些不支持自适应,也有可能是路由器的接口不支持工作在二层

MSR5560的

QWE123 发表时间:2020-05-15

这款路由的路由板不支持工作在二层

二营长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05-15
Xcheng 八段
粉丝:13人 关注:1人

1.确认下设备型号和使用的模块型号 框式设备需要确认主控和业务板子是否支持向下兼容

2.确认下是否所有硬件都是H3C原厂产品 主要是模块方面不一定是原厂 可和购买渠道确认

3.连接线缆问题 这类问题也比较常见 有条件可以更换测试

4.拨打400热线或者联系购买渠道获取技术支持。

寂东 九段
粉丝:133人 关注:3人

光口是不能千兆/万兆自适应的,要么两端都千兆,要么两端都万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