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网页无法正常登录

2020-05-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7浏览
QWE123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运营商连接防火墙,防火墙连接服务器,通过外网可以登录到网站首页,然后在首页用密码登录,进不去,不进过防火墙,所有的登录都正常,这是什么情况 mmexport1589793491652.jpg mmexport1589793488388.jpg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3人 关注:1人

你是用外网地址访问的内网的服务器么,如果是这样需要再内网防火墙接口开启nat hair enable

是外网访问内网,添加了那条命令也不行

QWE123 发表时间:2020-05-18

地址映射是成功的吗?从防火墙能够直接ping通 服务器。从外网到服务器区域的安全策略是否放行

二营长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05-18

全部放行,通过防火墙能ping通服务器

QWE123 发表时间:2020-05-18

session statu enable dis session tabale ipv4 source ip ipv4 xxxx destion ip xxx 看下服务器会话情况

二营长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05-18

全局下,这条命令打不出来

QWE123 发表时间:2020-05-18

这是两条命令

二营长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05-18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3人 关注:3人

提示无效的用户名和错误的口令,先确认下用户名和密码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