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云计算

2020-05-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9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H3Cloud AE和H3Cloud CE两个的区别是什么?产品彩页做的都基本一样?

2、我的理解是AE是基于业务、应用容器开发的。而CE是将平台容器话,例如openstack 组件容器化。是这样理解?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54人 关注:1人

H3Cloud CE  :  基于kubernetes 容器编排系统。提供全套的容器的生命周期托管服务。包括业务部署,容器高可用、弹性伸缩、灰度升级等业务能力

主要架构分成:Kubernetes 集群层  app


H3Cloud AE  :

IaaS层

PAAS层

DevOps层  :H3Cloud AE云应用引擎的应用开发流水线,通过PaaS层提供的各种基础应用为复杂场景下的特定应用提供编排能力,利用为发者提供的通用测试流水线摒除环境异构的问题,真正实现应用的一次构建、随处运行,并可对应用交付的各个环节进行独立管理。

你的理解没错CE与AE针对的场景不一样


现在H3C 的云是如何划分的? 1、之前看的材料里面,AE、CE是放在H3Cloud OS的上层。这是怎样理解呢? 2、H3Cloud OS 和CE是替代关系,还是平级关系?我看H3Cloud OS里面也包含了K8S+Docker。希望大佬给答复一下。谢谢!

zhiliao_TaRNC 发表时间:2020-05-21
1 个回答
wps 七段
粉丝:10人 关注:0人

可以查看联机帮助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