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双机热备准问题

2020-05-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8浏览
Amost 三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关于防火墙双机热备组网问题。因在模拟器上配置冗余口发现无法使用。可能模拟器不支持。所以没法验证。下图是我的组网想法。

关于防火墙连接外网线路的麻烦帮忙看下是否存在问题?我的想法是在防火墙接口配置vlan,vlan if或者配置冗余口。

底下交换机因型号不同无法堆叠故和防火墙起ospf。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53人 关注:1人

防火墙上面不要配置vlan接口地址,在外网的交换机上面划分vlan进行流量隔离就好,冗余口下面直接配置地址

还是需要冗余组,保证整机切换流量不跨框

应该是把不通运营商的IP配置在多个冗余口里面就好了吧。因为HCL里面配置了冗余口他不转发报文没法验证所以想要确定下

Amost 发表时间:2020-05-20

是的 模拟器很多不能做

二营长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05-20
1 个回答
狗次 七段
粉丝:5人 关注:2人

只有一个冗余口就不需要配置冗余组了

有2个。一个是reth 1 接电信的 一个是reth 2 接联通线路的

Amost 发表时间:2020-05-1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