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u-center虚拟机安装采用物理主机验证的方式问题

2020-05-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u-center安装在虚拟机环境中,有一步虚拟机安装验证配置,如下图。

当时跳过了这个验证直接安装

现在已经完成安装,需要注册license,怎么进行虚拟机验证?

听说需要命令的方式,有没有大神指导一下

虚拟机是VMware虚拟化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4人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34133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42人 关注:1人

选们选择验证方式为物理机,输入宿主机相关的参数信息进行绑定宿主机操作。


【VMware虚拟机安装验证】


【Cas虚拟机安装验证】

1、 虚拟机类型:iMC当前仅支持在H3C CAS/VMware/ Hyper-V三种虚拟机环境安装。

2、 宿主机地址:如果是H3C CAS,则宿主机地址为VM所在CVK的IP。如果是VMware,则宿主机地址为即VM所在宿主机的IP,在安装了ESXi的服务器显示界面上可以查看。

3、 访问协议:分为HTTP和HTTPS两种。

4、 端口:即访问的协议端口。

5、 H3C CAS环境的虚拟化管理系统地址:即CVM的IP地址。

6、 VMware环境的用户名/密码:VMware vSphere Client或者Vcenter管理ESXi时需要输入的用户名密码,该用户名密码在安装ESXi时会要求管理员输入以便于管理。

7、 H3C CAS的用户名/密码:即CVM的管理员用户名和密码,缺省都是admin。

绑定后命令窗口会输出绑定结果,如果输入有H3CVM:0 XX:XX:XX:XX:XX:XX,则认为绑定成功。如下图所示: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