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3100G2 DHCP连接悦me网关

2018-03-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8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连接网络有时效性,一小时后没有网络了有信号但没有intnet

组网及组网描述:

位于上海,电信悦me网关(192.168.1.1),dhcp到H3C ER3100G2 (DHCP获取ip)(网段设为192.168.10.1)lan口接到交换机s1224

同时交换机连接一个tp的ac(ac100,网段为19.168.10.253 网关192.168.10.1)  2个ap 线路配完,当场有网络wifi接入也有网络。1小时后

只能接到信号,连接不到互联网。

最佳答案

yangN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连接不到互联网的时候,ER设备LAN口接PC是否可以上网?如果可以上网的话,应该不是ER这边的问题,还需要看下AP的状态。

谢谢回答,但是笔记本有线连接同样没有网络,只有信号,完全想不通原因

lvlvlvlvlv 发表时间:2018-03-21

有线连接到ER还是哪里?

yangN 发表时间:2018-03-21
回复yangN:

连接到交换机s1224,交换机再到er

lvlvlvlvlv 发表时间:2018-03-21

笔记本连接到ER设备上呢?

yangN 发表时间:2018-03-21
回复yangN:

笔记本是通过交换机连到er

lvlvlvlvlv 发表时间:2018-03-21

我的意思是跳过交换机,笔记本直连ER路由器

yangN 发表时间:2018-03-21

那倒没试,

lvlvlvlvlv 发表时间:2018-03-21
回复yangN:

找到问题了,是ac产品问题,换新后没问题了

lvlvlvlvlv 发表时间:2018-03-2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