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3508AC 自动注册开启过了,AP和AC层也是通的,但不上线

2020-05-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C     WX3508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5221P02 


AP   EWP-WA5530-FIT

最佳答案

粉丝:26人 关注:1人

这个AC可以支持这个AP,可以稍微等下,可能AP还要更新版本。还可以确认下AC的license是否够,通过命令display wlan ap all 。最后实在不行就,可以debug wlan  capwap all all 查看下。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zhiliao_h19Pp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新的设备没有加入  license  ,新设备是不是一台也不支持,从哪加入license


暂无评论

Xcheng 七段
粉丝:13人 关注:1人

检查下许可吧
v7平台wx3500H系列默认不含许可,需要单独购买。建议和相关同事确认下或联系购买渠道确认。

注册流程大致是
下载ac的.did主机文件
访问h3c.com
选择授权业务 选择v7/v9无线ac
把授权函上的码以及主机文件 和客户信息等填入
点击确认基本就完成了。(有时候可能需要等待,也可拨打400热线更进,但这种情况很少)
下载.ak的许可文件
然后把.ak文件上传到ac
通过命令绑定即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