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无线控制器版本文件丢失

2020-05-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80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无线控制器在删除老版本后,设备重启,系统无法正常启动,有什么方法能够将系统文件导入设备,求详细操作步骤

最佳答案

粉丝:40人 关注:3人

AC没有版本了,那只能通过bootware菜单导入版本并升级了,从官网下载版本

1. 电脑网卡设置为:192.168.0.1 255.255.255.0,如下例子打开TFTP服务器,把软件版本放到电脑桌面上,TFTP服务器目录指向电脑桌面,然后点击确定

 

2. 在设备重启的时候按住Ctrl+B进入设备的bootroom菜单,以下标黑部分为设备自动打印部分,标红加粗的命令是需要手动输入。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2> Enter Serial SubMenu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4> File Control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8> Clear Super Password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0> Reboot

===============================================================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3(此处输入)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0> Exit To Main Menu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3. 进入修改以太网参数菜单,使用TFTP网络协议传输版本到设备上

Enter your choice(0-5): 5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Ctrl+D = Quit.

===============================================================

Protocol (FTP or TFTP) : TFTP

//忽略输出内容,直接输入TFTP,然后回车

Load File Name         :MSG360_40-CMW710-R5221.ipe

//忽略输出内容,直接输入MSG360_40-CMW710-R5221.ipe,然后回车

Target File Name       :MSG360_40-CMW710-R5221.ipe

//忽略输出内容,直接输入MSG360_40-CMW710-R5221.ipe,然后回车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0.1   

//忽略输出内容,直接输入电脑主机的 IP,比如192.168.0.1,然后回车

Local IP Address       :192.168.0.50

//忽略输出内容,直接输入和电脑主机的ip同一网段,比如192.168.0.50,然后回车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忽略输出内容,直接回车

备注:注意给电脑手动配置一个与MSG360同网段的IP地址,保证电脑与MSG360路由可达,能ping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4> Download Files(*.*)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0> Exit To Main Menu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Enter your choice(0-5): 2   //此时可以看到TFTP服务器上数据上传的滚动

Loading.....................................................................

....................................Done!

4. 返回主菜单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4> Download Files(*.*)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0> Exit To Main Menu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Enter your choice(0-5): 0

5. 回到主菜单,使用上传的版本重启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Enter your choice(0-9): 0

System is starting...

 

重启设备完成后就可以使用设备管理地址登录MSG360进行管理,查看版本是否升级成功,命令行下通过命令

<H3C>display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5221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SMSAMA 八段
粉丝:15人 关注:8人

通过bootware可以升级版本,你可以参考版本说明书,里面有详细的步骤。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