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如何设置cloudos的环境变量?

2017-06-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80浏览
0

问题描述:

我在cloudos的控制节点视图创建一个网络,发现有如下报错:

[root@openstackrc-iwn8w /]# neutron net-create eth0 --provider:network_type flat --provider:physical_network phy_eth0 --router:external --share

You must provide a username or user ID via  --os-username, env[OS_USERNAME] or  --os-user-id, env[OS_USER_ID]

这个报错,如果开源的openstack,我知道是需要我去设置openrc文件并source,设置我的变量。

但是现在是cloudos环境,我不知道该如何设置环境变量中的参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1

H3Cloud OS需要用root用户运行source /root/admin-openrc.sh 加载环境变量,提供组件间授权,即可执行上述创建网络的命令操作。

2 个回答
0

故障问题,建议你直接打华三800吧^_^

不是故障,只是咨询,你们有设置cloudos的环境变量的案例吗

网络吴彦祖 发表时间:2017-06-16

可以参看链接http://kms.h3c.com/View.aspx?id=50369

雪无纸净 发表时间:2017-06-16
1

环境变量文档我找到了,路径: 

/root/admin-openrc.sh

供参考

点个赞

小米粒 发表时间:2017-06-1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