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小贝MSG360做固定账号上网认证,连接绿洲云,绿洲云上一直显示设备不在线

2020-05-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小贝MSG360做固定账号上网认证,连接绿洲云,绿洲云上一直显示设备不在线

组网及组网描述:


 dns proxy enable
 dns server 114.114.114.114
 ip host lvzhoudev.h3c.com 139.217.22.254
 ip host oasis.h3c.com 139.217.27.153
 ip host oasisauth.h3c.com 139.217.11.74
 ip host oasisdev.h3c.com 139.217.27.118
wlan service-template 1
 ssid xxx
 vlan 20
 client vlan-alloc static
 portal enable method direct
 portal domain cloud
 portal apply web-server cloud
 service-template enable

 ntp-service enable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pool.ntp.org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time.nist.gov
#
domain cloud
 authentication portal none
 authorization portal none
 accounting portal none
#
domain extend-auth
 authentication portal none
 authorization portal none
 accounting portal none
#
domain system
 authorization-attribute idle-cut 30 10240
 authentication portal local
 authorization portal local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portal host-check enable
 portal user log enable
 portal free-rule 1 destination ip 114.114.114.114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2 destination ip any udp 53
 portal free-rule 3 destination ip any tcp 53
 portal free-rule 4 destination short.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5 destination mp.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6 destination long.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7 destination dns.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8 destination minorshort.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9 destination extshort.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0 destination szshort.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1 destination szlong.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2 destination szextshort.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3 destination wx.qlogo.cn
 portal free-rule 14 destination wifi.weixin.qq.com
 portal safe-redirect enable
 portal safe-redirect method get post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Android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CaptiveNetworkSupport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MicroMessenger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Mozilla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WeChat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iPhone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micromessenger
#
portal web-server 1
 url http://172.10.0.2
#
portal web-server cloud
 url http://oasisauth.h3c.com/portal/protocol
 captive-bypass ios optimize enable
 server-type oauth
 if-match user-agent CaptiveNetworkSupport redirect-url http://oasisauth.h3c.com/generate_404
 if-match original-url http://captive.apple.com/hotspot-detect.html user-agent Mozilla temp-pass
#
portal web-server local-server
 url https://172.10.0.2/portal
#
portal web-server lvzhou-server
 url http://oasisauth.h3c.com/portal/protocol
 server-type oauth
#
portal local-web-server http 
#
portal local-web-server https 
#
portal extend-auth-server qq
#
portal extend-auth-server mail
 mail-protocol pop3 imap
 cloud-management server domain oasis.h3c.com

最佳答案

SMSAMA 八段
粉丝:12人 关注:8人

你这没放通啊 把ip和域名加到portal free rule里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