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2612如何备份固件(刷瘦ap)?

2020-05-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0浏览
mo6638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在EXTEND-BOOTWARE MENU中进入了bootware operation menu, 然后选择了Backup Full BootWare,但是提示Not support是怎么回事?我已经确认flash中的固件是wa2600a_fit.bin,我想把它备份出来刷入另一个ap里面(h3c官网只有fat)。FTP服务器在电脑上已经建立成功并能正常连接,ap的以太网相关设置也没有问题。

最佳答案

SMSAMA 八段
粉丝:12人 关注:8人

这些东西在官网都可以下载,升级失败 可以从官网重新下载版本

这些只有fat的下载页面,而且还提示无权访问,不知道哪里有fit的下载,我手头上有fit的路由器,但是好像没法把固件备份出来

mo6638 发表时间:2020-05-28
2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瘦AP不需要刷的,默认flash是空的,接入网络后,会自动跟ac获取瘦版本进行升级。

转成瘦AP方法有,开机按Ctrl+B,进到界面后按ctrl+y,有提示切换fat和fit,然后就可以了

mo6638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自己搞定了,wa2600系列似乎不能在EXTEND-BOOTWARE MENU里备份

要在命令行界面使用tftp 192.168.x.x wa2600a_fit.bin才行

当然电脑上要装好tftpd32

另外记得关闭电脑上的win自带防火墙

mo6638 发表时间:2020-05-2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