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G360-10组建小酒店网络和交换机选择

  • 0关注
  • 0收藏,83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酒店新建网络,每层200平方,有六层,一层设为大堂,六层为自住和洗衣间,中间每层七间客房,设备:一楼设备间为猫连小贝MSG360-10在连主交换机S5120V2-28P-LI 到弱电箱在拉网线从主交换机LAN口到每个楼层安装S1208-PWR8口接交换机上,每层安装两个WAP722S和一个监控,从poe里供电,一层为一个AP,六层为一个AP,中间每层两个AP实现全方位无缝漫游,一层和六层每层各有两台PC,共计:十个wap722s,四台电脑,八个监控,一台MSG360 一台S5120主路由,五台S1208poe楼层交换机,请问这样的配置这样连接可以吗,需不需在买个例如ER3260这样的出口路由,如果没必要要出口路由,这样的方案不知道可以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有没有必要接个出口路由?这样的交换机搭配可以吗,有什么建议吗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0人

一层两个AP,看建筑隔离度了,如果很多房间,估计信号不好

信号没问题,一个过道两个30功率的AP没问题,就是担心这个交换机,如果选用er3260出口路由,那这个交换机不知道怎么选,首先链路聚合,VLAN,二层标准,就是如果配路由不知道需不需要选择三层和网管型。

骑着蜗牛闯世界 发表时间:2018-03-22

交换机最低端的POE千兆交换机就可以啊

汪小二 发表时间:2018-03-23
1 个回答
粉丝:10人 关注:11人

我觉得路由器不用买了,现在不少有两台路由器了?核心交换机也有,楼层交换机连核心交换机,配置vlan等。在路由器上做下流量限制,感觉是ok的。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